我院喜获北京市“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喜获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人事局颁发的“先进社会组织”奖。

    近年来,首都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三类组织迅速发展,在全市不同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筹办奥运会、举办奥运会和抗震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赞誉。

    目前,我院在已经举行的民办高校权威调查评选活动中均榜上有名,相继获得“北京市民办学校特色建设试点学校”、“中国十大名牌艺术学院”、“北京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民满意学校”、“中国十佳民办大学”、“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北京市公安局集体嘉奖和个人嘉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工作突出贡献奖”等众多荣誉,充分证明了我院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图/杨一  文/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