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北京素质教育为主题的“2006京城教育机构调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在此次调查活动中喜获“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 荣誉称号。

  本次调查活动于今年9月至11月在北京举行,由北京晨报、新浪教育频道联合主办,家长会网站协办,近300家北京知名教育机构参与了活动。该活动还获得了北京教育学会初中教育研究分会、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调查活动采取公众网上调查和专家委员会审查的方式进行。调查期间,组委会在北京晨报网站www.morningpost.cn新浪教育edu.sina.com.cn及家长会网站www.jiazhanghui.net开辟了活动专区,共有15.7万人(次)进行网上投票。

  根据一个多月的网民投票结果,结合本次调查组委会及专家委员会意见,获奖教育机构终审名单最终出炉,我院被组委会授予了“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荣誉称号。

  《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娱乐信报》、《竞报》、中国教育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均对此次活动作了报道。

  相关链接:

  http://edu.sina.com.cn/l/2006-09-11/1636135268.html

  http://www.morningpost.com.cn/

  (文/郑红 编辑/亦心)

作者:北音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