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国庆60周年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在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姹紫嫣红》专场晚会上,我院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惊喜”。李罡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由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联欢晚会指挥部颁发的“祖国庆典 创造辉煌 贡献突出”金匾。    

    据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80名学生及4名带队老师从8月5日接到参加在祖国60周年庆典联欢晚会的任务后,他们便开始了魔鬼式的训练,一起共同奋斗了近两个月,终于在10月1日晚圆满完成了国家交给的任务,向世人展示了北音人的风采。

    此次获奖也是继我院在2008年喜获“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的又一重大荣誉。这些荣誉只能说明过去,着眼未来,北音人将不断在现代艺术这块“沃土”上勤劳地耕种,结出累累硕果。
                                                                        图/杨一 文/陈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