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汽车之家818主题晚会” 北音学子与萧敬腾同台表演《热爱生命》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8月18日晚,《汽车之家818-聚光向未来》主题晚会在CCTV-2央视财经频道,以及央视频、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学子胡卫东刘家齐江城君王京音乐科技学院学子廖凯以及流行演唱学院学子谭雅,与萧敬腾共同带来一首高燃版的《热爱生命》,带领观众在集热血与旺盛生命力于一体的舞台上,感受生命的张力!

胡卫东,师从蒙古族著名呼麦演唱家包•那日苏学习呼麦、托布休尔, 2019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在校期间跟随波兰格但斯克(Gdańsk)钢琴家米哈尔·切谢尔斯基(Michał Ciesielski) 以及国内著名职业音乐人赵浩宇学习爵士钢琴,同年组建伊德尔YIDER乐队。2020年师从蒙古族音乐人呼斯乐学习马头琴,2020年获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届云乐队大赛专项奖“民族音乐优秀奖”, 2021年参加首届CMA全国原创乐队大赛-进入总决赛获得优秀奖。

刘家齐,2019级爵士鼓专业,师从郑斌,井乐队、彼岸波旬乐队鼓手,曾参与山东枣庄暴风雪音乐节、潍坊草地音乐节等大型活动,并活跃于北京多家livehouse。打鼓8年多,热爱音乐与舞台表演,多次与著名乐队如奉天、夜莺、指行者赵卫等同台合作。

王京,2021级电吉他专业,师从夏季老师,弹琴一年多,热爱音乐与舞台表演。

谭雅,2019级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

廖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子,擅长编曲,录音,混音。擅长独立摇滚键盘织体编配,贝斯编配以及弦乐创作。

此次参加演出的六名同学,有学爵士钢琴的,学爵士鼓、电吉他的,也有学流行演唱、音乐制作的,有的已经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有的刚刚学琴一年多,但他们都有着个共同点:热爱音乐与舞台表演!他们在北音自己的热爱,并且在这里将热爱进行到底!这次参加演出,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这次可以和萧敬腾同台,可以为学校增光添彩!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

《汽车之家818-聚光向未来》主题晚会是由汽车之家联合央视财经频道,结合VR、XR、MR等最新视听数字技术,成功打造的一场史无前例的“汽车·科技·生态”晚会,同时也是全球首场汽车元宇宙盛会。据统计,截至8月18日当日,晚会全域节目曝光量127亿,全域互动平台热搜192个,微博热搜129个,霸榜微博主榜、娱乐榜、综艺榜、要闻榜、视频榜等多个榜单;晚会引发观众传播和二次创作热潮,长视频播放量破亿,短视频播放量7.3亿,全网互动访问量3.5亿。孙俪、关晓彤、萧敬腾、王源、郁可唯、齐溪、郑云龙等众多明星大咖亮相为晚会助力。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