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乐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吉他专业2010级学子鞠荐(吉他手)、贝斯专业2010级学子陆昊天(贝斯手) 、鼓专业2013级学子刘紫旖(鼓手),以及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2010级学子袁园(主唱)组成的布偶乐队回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学院气膜馆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专场音乐会,整场演出以激荡人心的旋律感染着全场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尖叫声。

布偶乐队(TheMuppet)是塞达音乐旗下一支另类摇滚(AlternativeRock)乐队,其音乐风格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特点鲜明,拥有极高的现场还原度与成熟的舞台表现力,是国内乐坛最被看好的摇滚新锐之一。

2016年,布偶乐队受邀参加当红网综《奇葩大会》担任主题曲表演嘉宾;2017年,担任网易游戏盛典出演嘉宾;2020年,布偶乐队《深呼吸的时候》《蜕变》被收录作电视剧《爱情公寓5》的插曲、片尾曲;同年,由北音客座教授秦四风老师担任制作人,发行了乐队全新专辑《口袋里的动物园》,专辑先行曲《深呼吸的时候》、《蜕变》获得网易云“黄金唱片”播放量500万+;2021年受邀参与欧莱雅先锋发艺秀。乐队参演过的音乐节有:日照海洋音乐节,秦皇岛6789音乐节,深圳世界之窗音乐节,邯郸花椒音乐节、济南西部音乐节等。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