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乐康、方汶主演音乐舞台剧《滑雪场的流浪猫王》带领观众雪山冒险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由导演王泽执导的合家欢音乐舞台剧《滑雪场的流浪猫王》是国产原创 IP“流浪猫王”系列第二部,作为北京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和培源·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第二期作品,自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后便引发观众热议,话题不断。剧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乐康饰演猫王苍耳,播音主持系毕业生方汶饰演冬琳琳

《滑雪场的流浪猫王》讲述了这样的故事:猫王苍耳带领千奇百怪的流浪小动物们居住在体育场看台苍耳善良勇敢,将保护弱小动物视为毕生信仰。阿菇雪山遭遇融化危机,为拯救雪山上的弱小动物,苍耳带领地下城的伙伴们出发,路遇比赛失利离家出走的天才少女冬琳琳,在共同面对困难的过程中解开彼此心结。

危机并未就此解除,制造雪山危机的罪魁祸首、流浪动物老对手贾有钱正在黑暗中伺机而动,散发着高温的巨形人阳、漫天飞舞的黑色雪花,一切充满了未知,阴谋与秘密,只有勇敢和团结的小伙伴才能揭开诡秘的假面。最后苍耳带领大家守住了家园,他们也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的故事。

《滑雪场的流浪猫王》聚焦热门冰雪运动,展现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为孩子定制浪漫英雄梦,培养善良正直勇敢品格,通过电影级视听舞美,突破儿童剧的审美常规,人偶结合表演带来一站式互动体验,被称为是近年来最好的国产原创热血IP,收获豆瓣9.7超高口碑。

据了解,8月27-28日,《滑雪场的流浪猫王》将在第九届“圆梦中国·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期间,登陆天通苑文化艺术中心!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