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央视五四晚会丨北音学子刘雨昕、文淇、曹博、孙朗朗、小陈同学将与你共同见证青春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以青春开场,向梦想出发!2022央视五四晚会系列节目开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再度登上央视舞台,与全国高校学子共同见证青春梦想。

5月2日-5月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新媒体特别节目《UP青春》火热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学生小陈同学(陈俐倬)将在5月3日的线上节目中分享校园的青春回忆!

北音附中学子刘雨昕

北音附中学子文淇

北音学子曹博

北音学子孙朗朗

5月4日晚黄金时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子刘雨昕文淇,以及北音学子曹博孙朗朗等,将带你见证青春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北音学子们的精彩表演!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