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丨一起向未来! 北音附中毕业生石恩隆参与冬奥会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有幸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历时2个多月的彩排,终于圆满落幕,今晚在现场见证了中国华丽盛大的冬奥会闭幕式演出,震撼无比!真的为祖国倍感荣耀!冬奥,我们一起向未来!”——@石恩隆

2月20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一场更加简约但充满感动的闭幕式,为这届注定载入史册的冬奥会圆满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石恩隆作为演职人员参与闭幕式盛会,和全世界人民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起向未来!

石恩隆,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声乐专业学生,演员、创作歌手,2019年参演电视剧《玫瑰行者》,随后陆续发布个人单曲《模样》《宽容》《给你光芒》等,并演唱冯小刚监制电视剧《剑王朝》插曲《孤屿》。2021年4月,石恩隆以全市第四名的成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同时也通过了中国戏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的艺考;同年7月,石恩隆正式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