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校友梁傲回馈母校 捐赠价值30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北音教育副院长郝征代表学院接受校友梁傲向北音附中捐赠的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

 

校友梁傲签写捐赠签收文件

 

北音教育副院长郝征发言

 

北音附中校长郝书金发言

 

北音附中德育副校长朱艳民发言

 

校友梁傲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走出校园后的成长打拼经历

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校学子珍惜当下学习的重要性

 

座谈会现场

 

合影

 

3月1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友梁傲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同学,并向母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郝征、北音附中校长郝书金代表学院接见了梁傲,北音附中德育副校长朱艳民、北音团委书记孔令如、附中舞蹈教学部主任张晶均出席现场,校友梁傲在随后的见面会仪式上与校领导和老师畅谈了很多回校的感受,并现场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有关就业方面的交流。

梁傲心系母校,毕业十年仍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他希望自己以一名校友的身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殷殷嘱托,希望大家在校认真学习,尤其要特别重视文化课程对于艺术发展的重要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郝征表示,我校毕业生在开启崭新人生与事业航程之际,将爱心传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感恩母校和回报社会的当代大学生风采,用这样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谢梁傲将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学子,期待更多毕业生们能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母校将是所有学子最坚强的后盾。

青年动作演员梁傲,有着不俗的动作水平,他不但是韩国mooto跆拳道男子个人竞技总冠军,鬼脚七熊欣欣弟子,更是某军校战术搏击教官,代表作品有《黄飞鸿之王者无敌》《马永贞决战上海滩》等精彩作品。梁傲为母校捐赠口罩彰显了身为校友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的优良品质,为学校学子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作者:文/津平 图/刘枫 终审/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