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 何昶希“熬夜大师班”再现当代年轻人入睡魔咒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赛段爆笑开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何昶希自带BGM出场,化身四千年不睡的熬夜大师开启小课堂,在喜剧中夸张化熬夜的理由,再现当代年轻人的入睡魔咒,用喜剧段子传递健康tips以及如何摆脱熬夜迎接深度好睡眠。

何昶希,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2019年初,作为练习生参与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为UNINE组合的一员,从而正式出道,随UNINE推出组合音乐EP《UNLOCK》、音乐EP《UNUSUAL》 。2020年9月,加盟腾讯视频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同年10月其所属组合UNINE在发出毕业合照后正式解散。11月24日,何昶希发行个人首张EP《THE MAN》 ;2021年参加北京台春晚、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等。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