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第二季》 北音学子朱星杰携手SKY李希侃双重男声改编《保护色》燃炸登场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 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二季》第二赛段震撼开演,唱跳能力俱佳、表演多元且舞台掌控能力强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朱星杰作为飞行合伙人之一热力登场,与SKY-李希侃双重男声合作演绎改编张韶涵《保护色》,现场又燃又炸,气氛火热。

 

 

朱星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2016届毕业生,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曾获得《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中国有嘻哈》全国46强、《偶像练习生》第14名、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荣获2018年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奖,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作品《小丑》获得2019全球华人歌曲年度金曲奖;献唱影视剧《拾光里的我们》片尾曲《破风的自由》、CCTV-1首部抗疫剧《最美逆行者》主题曲《爱,我在》等。

 

编辑/郑海艳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