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春晚 靳东、朱一龙合唱《掌声响起来》 欧阳箐宇编曲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1月25日大年初一晚,2020年东方卫视春晚精彩播出,打造了一场经典与时代正能量兼具的“超级盛典”,表达人们在新时代对梦想与幸福的向往和追求,描绘全面小康的新时代幸福生活画卷,当红影视演员靳东、朱一龙首次合作,同台合唱了《掌声响起来》,该歌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欧阳箐宇担任编曲。

欧阳箐宇,音乐制作人,编曲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曾为多位国内外歌手,艺人编曲及制作音乐,曾参与编曲的电视剧包括《幸福一家人》,《国宝奇旅》,《盛唐幻夜》,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爱情公寓》,《婚姻历险记》,《温暖的弦》,《我的继父是偶像》,《爱情睡醒了》,《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轩辕剑之天之痕》,《不得不爱》,《爱情自有天意》,《爱情回来了》,《锦绣缘-华丽冒险》,《爱情闯进门》,《少年神探狄仁杰》,《最佳前男友》,《因为爱情有幸福》,《爱情悠悠药草香》,《一克拉梦想》,《钢铁之心》,电影《小电影》等。曾担任律政系音乐剧《律诗- 雷经天》16首歌曲及场景音乐的编曲,混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