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道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张楚弦抗疫歌曲上线发布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浏览次数:

爱是一道光,温暖的,治愈的,是奇迹,是信仰。在每段孤独逆行的长路,每个白昼未至的黑夜,直抵内心,成为坚定不移的力量,没有战不胜的疫战,没有令人却步的绝望!2月13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教师张楚弦新歌《爱是一道光》上线发布,在特殊的日子里向致逆行英雄致敬,传递希望和力量!

张楚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教师,长期活跃在乐坛专业制作⼈、编曲⼈之⼀,曾经编曲的⽕遍⼤江南北的歌曲有《⽉亮之上》《彩云之南》《⽕苗》等,为最热门电影/电视剧《最好的我们》《⼩欢喜》《忽⽽今夏》《独孤天下》《夏⾄未⾄》《上古情歌》《2017射雕英雄传》《微微⼀笑很倾城》《花千⾻》《不期⽽遇》《闺中密友》编曲/作曲、以及吉他录制;为选秀节⽬《创造101》《梦想星搭档》《我为歌狂》《唱出爱⽕花》《我爱记歌词》《歌从黄河来》等⼤型⾳乐类电视节⽬编曲;曾与成龙、谭晶、齐秦、宋祖英、凤凰传奇、汪峰、TFBOYS、尚雯婕、⽑不易、⽻泉、黄征、王⼦异、韩磊、张磊、⾦志⽂、张碧晨、徐千雅、汪苏泷、徐良、张靓颖、⽜奶咖啡、刘惜君、苏运莹、萨顶顶、江映蓉等数百位艺⼈合作。

【爱是一道光】

多少沉默的人

逆风走在路上

从不会孤单

多少平凡的人

还未卸下行囊

却负重前往

爱是一道治愈的光

落在脸庞无邪温暖

并肩守望不再落单

无数回音在歌唱

我想给你拥抱的力量

在你身旁做彼此光亮

任何黑暗都无法阻挡

爱是我们单纯的信仰

无论长夜多长

向着白昼方向

总看到希望

无论伤痛多伤

骄傲心中勇敢

是唯一答案

爱是一道奇迹的光

落在身上成为翅膀

寻找彩虹自由飞翔

带我们越过云端

我想给你拥抱的力量

在你身旁做彼此光亮

任何黑暗都无法阻挡

爱是我们单纯的信仰

我想给你拥抱的力量

在你身旁做彼此光亮

任何黑暗都无法阻挡

爱是我们单纯的信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