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军旅大戏《空降利刃》开播 艾福杰尼献唱主题曲《空降奇兵》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领衔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戏《空降利刃》在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主题曲《天降奇兵》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福杰尼作词并演唱。

 

 

《空降利刃》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百日展播”活动献礼剧之一,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该剧首次将空降特种兵的生活日常搬上电视荧屏,用电影级别的超强制作全方位展现当代中国军人的形象。

 

 

艾福杰尼(After Journey),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5届毕业生。2017年5月,艾福杰尼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并凭借该专辑入围阿比鹿音乐奖 ;6月,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12月,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2018年1月,与黄旭演共同创作并演唱电影《杀无赦》同名主题曲;3月26日,发表单曲《sorry》;5月,与黄旭演在美国举办“西部列车”巡演;8月29日,录制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11月,开启2018年全国巡演《SOUL TOUR》;12月,担任爱奇艺选秀综艺《青春有你》说唱教练,同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19年1月,录制爱奇艺真人秀《青春的花路》。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