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勇敢的人会拥有翅膀》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13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双人组合牛奶咖啡,全新创作专辑《勇敢的人会拥有翅膀》正式上线。历经长达两年的创作与打磨,国民“金曲组合”牛奶咖啡,用他们对生命的热忱与好奇,为我们献上了一张充满“勇敢”的诚意之作。

《勇敢的人会拥有翅膀》专辑共收录十首歌曲,从《胜利之光》到专辑同名主打歌《勇敢的人会拥有翅膀》,再到《追赶时间》和《岁月季风》,牛奶咖啡就像是借东西的小人阿里亚蒂,总是在替我们诉说着青春里最切实又无法说出口的细腻情感,并在我们最猝不及防的时候,把那些逝去的美好记忆用音乐还给我们。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杯牛奶咖啡”这便是歌迷们对牛奶咖啡最真实的评价。

牛奶咖啡,由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富妍与格非组成,成立于2004年并签约摩登天空,2005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2008年3月28日发行首张专辑《越长大越孤单》;2009年11月发行专辑《习惯了寂寞》;2010年签约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11年4月发行EP《去寻找》,其中《明天你好》成为其代表作之一;2012年10月7日发行专辑《你不能爱我》;2014年7月单曲《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发行;2015年获得劲歌王金曲最佳飞跃组合奖。同年,推出组合第六张EP专辑《忆中人》。2016年参加CCTV-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比赛止步于范晓萱组12强。2017年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传媒推荐组合奖。2018年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传媒推崇组合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