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瀚之新曲《再见时别说再见》全网重磅推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刘瀚之

 
近日,由知名音乐人Chris Babida鲍比达作曲并亲自操刀制作,著名词人马永作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级华语系毕业生刘瀚之演唱的单曲《再见时别说再见》,在全网重磅推出。

这首歌曲融合了现阶段的时代背景,用轻快的旋律,唱出了身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自己的故事。刘瀚之用他温暖柔润的低音演绎简洁明快的节奏,用故作潇洒的姿态表达北漂一族对生活的无奈。歌曲诉说着我们身边每个人的故事,治愈孤单的心灵。

据悉,受凤凰卫视《冷暖人心》节目组邀约,刘瀚之亲自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暖》,不久也会上线。

刘瀚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研修学院华语演唱系,曾任华语演唱系学生会主席职务,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毕业年曾留校任职阿卡贝拉专业教师,通过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渴望现场》进入大家视野,并为常青综艺《正大综艺》演绎阿卡贝拉版主题曲《爱的奉献》,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男低音被资深音乐人鲍比达青睐,并为其谱曲制作这首《再见时别说再见》。
作者: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