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AK人声组合” 荣登本周抖音DOU听音乐榜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AK人声组合”

“AK人声组合” 荣登本周DOU听音乐榜第一名

 

圣诞节期间,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李俊锋、薛雅元、陆申有、冯博鑫、赵百会五名学子组成的“AK人声组合”, 在抖音上发布了阿卡贝拉歌曲《 圣诞歌》,获200万次转发,荣登本周DOU听音乐榜第一名。

AK人声是一支成立5年(有人员变动)由5个音乐人组成的纯人声A cappella男团,他们敢于创新,对中国的传统阿卡贝拉进行了改革。他们充满活力、富有节奏感、可听性强的表演形式,得到了很多阿卡贝拉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他们曾在深圳卫视《The sing off清唱团》比赛中,获得季军——“人声失控”;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中,获第三名;湖南卫视《甜蜜合唱团》中,获全国第四名;深圳卫视金钟奖组合组全国八强名等获得佳绩。

【演艺经历】

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

中央电视台《非常6+1》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

湖南卫视《甜蜜合唱团》

福建东南电视台《两岸超级模仿秀》

深圳世界沙滩音乐节

《太原音乐台台庆》嘉宾

太原FM102.6音乐广播专访嘉宾

太原教育业电视台《食在龙城》节目特邀嘉宾

北京《2012摇滚春晚》演唱会 嘉宾

《内蒙古2012汉语春晚》 嘉宾

深圳卫视《大娱乐家》120211期 嘉宾

江西卫视《红星闪闪》 嘉宾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