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实力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街舞大神”杨文昊现身母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杨文昊

杨文昊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现场

杨文昊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现场

杨文昊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现场

杨文昊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现场

合影

接受记者采访的杨文昊

 

4月24日,优酷视频《这!就是街舞》实力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街舞大神”杨文昊回到母校,参加了《这!就是街舞》选手纪录片的录制,并与流行舞系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街舞交流。

在北音三层琴房楼,同学们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杨文昊跟着音乐,动力十足地跳着舞,同学们一一上前,跟师哥进行battle交流。气喘吁吁的杨文昊边跳边不忘适时地给出自己的建议:“师弟师妹们如果想学好街舞,应该尽情放开自我,活泼一些,能一听到音乐,马上就能high起来,舞动起来!”

杨文昊跟记者透露,参加《这!就是街舞》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帮喜欢街舞、对街舞有自己独到见解的好朋友,尤其和四位导师的交流,让自己学到很多。此次回学校拍摄纪录片,杨文昊非常开心,看着挥汗如雨的学弟学妹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在听到同学们和老师们谈论5月即将举行的北音The one 街舞大会(原嘻哈大会)时,杨文昊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会回学校参加的!”最后,借着这次回母校的契机,杨文昊为北音25周年校庆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北音越来越好,祝北音25岁生日快乐!”

杨文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荣获过CCTV双星杯电视街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中韩街舞邀请赛 POPPING battle 冠军、uk bboychampionships china poppin battle 冠军、DANCE IN SUMMER VOL 1 POPPIN BATTLE 冠军、FIS vol4 WaveStaly冠军等多项荣耀。

目前,杨文昊已成功进入《这!就是街舞》全国十二强,期待他更多精彩表现。

 

(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