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顶级舞者”杨文昊热力助阵巴黎时装周首秀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顶级舞者”“街舞大神”杨文昊携手新浪时尚助阵巴黎时装周。现身机场的杨文昊,元气满满,格子衬衫搭配破洞裤,实穿又时髦。本就是长腿男神的杨文昊,驾驭起街头风型男搭配毫无压力。

 

 

本次造型,杨文昊上身身穿白色印花T恤和一件拼接色格子纹衬衫,左右不对称,款式别致。下身则选择了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搭配一根黑色皮带,潮范十足。脚踩一双黑色马丁靴,酷帅酷帅的。在饰品的搭配上,杨文昊选择了白色印花棒球帽、黑色墨镜和风格别致的耳钉、项链和戒指,个性的搭配,既体现了对饰品搭配的独到见解,又张扬了街舞男孩先天异禀的艺术细胞,不愧是街舞界的穿搭扛把子!

 

 

杨文昊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而后师从街舞创始团队EB大师skeeter,pete,wiggles,taco以及日本首席animation大师Seen专研poppin技巧。他是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是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

作者: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