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张骁首支单曲《不爱我》QQ音乐独家首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张骁首张EP主打歌《不爱我》封面

欧美演唱系2014届毕业生张骁

 

张骁《不爱我》

 

  9月1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4届毕业生张骁首张EP主打歌《不爱我》QQ音乐独家首发。该作品由知名音乐人郝雷为其量身创作词曲,北音毕业生、第三届《中国好歌曲》全国六强何佳乐担任配唱制作人,上线当日就有不错的点击量和热评。

  歌曲《不爱我》属张骁首张EP《为爱存在》中的主打作品,该作品精心打磨了三年,是首不折不扣的情歌,张骁在这首歌里用他的张式情歌嗓表达出了对爱情的渴望与无奈。这张EP《为爱存在》共包含三首作品,另外两首作品也即将于今年陆续发布。

  谈及唱歌,张骁不由提及了北音和自己的恩师。张骁说,在北音的大学四年,是他人生重要转折的四年,学校的氛围令他全身的每一个艺术细胞都想要绽放。尤其专业老师王冠,是他激起自己想要学习的欲望和动力,班主任孔令如老师也给予了自己最大能量的关怀和鞭策。一位负责任且优秀的老师的鼓励、给予能支撑起一个人的未来,张骁正是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之下,收获了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张骁,2014年毕业于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新生代实力歌手、演员、音乐人,2015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北京三强,2016年荣获校园好声音最佳原创作词奖,曾出演大型史诗类音乐剧《文成公主》,录制过金志文广告歌曲、汪苏泷新专辑、弦子音乐会,参与2016首届中国潍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开场演出,参与2017年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录制。

作者:文/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