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汪诺乔主演电影《赶牲灵》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汪诺乔

汪诺乔剧照

汪诺乔剧照

汪诺乔剧照

汪诺乔剧照

汪诺乔参加发布会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汪诺乔(原名汪碧清)主演、取材于陕北地方历史的爱情音乐电影《赶牲灵》成功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国单元。汪诺乔在影片中饰心灵手巧,贤良淑慧的女一号“马翠翠”,与著名男演员延翔演绎了一场平凡朴实的最美纯爱。

    《赶牲灵》以陕北民歌作者张天恩的生活为原型,讲述的是张德义和马翠翠之间的爱情故事。张德义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真汉子,在马翠翠的爱情过程当中充分发挥了一个重感情男人的本质。为了帮助马翠翠的父亲不受牢狱之灾,马德义毅然走上了赶牲灵的路,在这个过程当中经历了生生死死,甚至连母亲的压箱底都被张德义拿出来用于救马翠翠的父亲。其剧情非常感人,看过的都会感慨造化弄人真实不虚。

    汪诺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赶牲灵》、《命石传说》、《时空罗盘之网红潘金莲》等作品。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