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主演新剧《越活越来劲》诠释“小角色”的不平凡人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越活越来劲》开机仪式

《越活越来劲》开机仪式修睿

《越活越来劲》开机仪式合影

《越活越来劲》开机发布会修睿

修睿

 

  近日,由刘流担当总导演兼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修睿、闫学晶、范明等喜剧明星加盟的新剧《越活越来劲》在哈尔滨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剧中,修睿饰演的是一名专一又老实的记者季帅,对老婆无微不至,他将如何演绎出这样一个“接地气”的角色,用他特有的喜剧表演风格和专业表演态度征服观众,我们拭目以待吧!

  情景喜剧《越活越来劲》围绕主人公50岁出头的鳏夫季德发,及其做舞蹈教师的女儿季美和做记者的儿子季帅(修睿饰)展开,描写了年轻人和中年父母两代人相爱相杀,逐渐成长,最终找到了幸福真谛的故事,展现了各种不同类型职业的年轻人的生活侧面。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辽宁春晚、山东春晚都有精彩表现。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