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升级站火力不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Wink弟弟”孟子坤实力晋级全国13强 苏运莹担任“盛世独秀”赛道帮主助力薛之谦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附中孟子坤成功晋级《明日之子》全国13强

《明日之子》孟子坤

《明日之子》孟子坤

《明日之子》孟子坤

《明日之子》孟子坤

《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帮主苏运莹

《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帮主苏运莹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面向95后、00后人群,致力于以音乐为载体,用创新的互联网形式来养成十年偶像,开启偶像诞生的新纪元。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早前海选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Wink弟弟”孟子坤,成功入选华晨宇的盛世魔音赛道全国12强,并在上周六的盛世魔音升级战中,以一曲《流着泪说分手》打动“花花”华晨宇,花花感同身受地给出了“我觉得你演唱完美”的超高评价,至此,孟子坤拿到“盛世魔音赛道” 四强超级666晋级名额,成功晋级《明日之子》全国13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苏运莹还担任了“盛世独秀”赛道的帮主,助力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共同见证了盛世独秀赛道选手们的精彩演绎。

  孟子坤,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明日之子》参赛选手。2017年5月,参加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一等奖;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获得盛世魔音赛道四强。

  本周六晚八点腾讯视频,《明日之子》将选出盛世魔音赛道的最后一人,并公开首席星推官杨幂的唯一直推名额 ,强手之争即将打响,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