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毕业生侯明昊主演超级剧集《镇魂街》今日首播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镇魂街》侯明昊

《镇魂街》侯明昊

 

 

  由优酷、奥飞剧业等联合出品,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改编,汪东城、安悦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毕业生侯明昊等人主演的网络剧《镇魂街》,于8月2日在优酷视频首播。

 

【视频】《镇魂街》第一集

 

  该剧讲述了魏武之后曹焱兵身为罗刹街镇魂将,誓守灵域一方安定。寄灵人夏铃的意外乱入,引动灵域风云激变。一直暗中觊觎的神秘邪恶势力发动突袭,导致人世与灵域的结界被毁。为了守护家园、伙伴以及心中的道义,曹焱兵与欢喜冤家夏铃踏上了镇魂之旅的故事 。

《镇魂街》侯明昊

 

  侯明昊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白静轩,这个角色原漫画中并不存在,不过从曝光的造型看来,此次侯明昊所饰演的应该是一个仙气十足,风度翩翩的绝世美少年。他带有怎样的使命?又将与男女主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去剧中一探究竟吧!

 

侯明昊

  侯明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生,北音风尚人物,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真人秀《放开我北鼻》而被观众认识;7月11日,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超能奶爸》。2017年,主演乐视影业出品网剧《推理笔记》;3月,出演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饰演少年唐川;同年,凭借优酷自制网剧《寒武纪》获得更多关注。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