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携手赵丽颖演绎现代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宣传海报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机仪式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机仪式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机仪式

金瀚赵丽颖合影

金瀚

 

  昨晚,《楚乔传》中的“长安五俊”赵西风领了盒饭,金瀚的粉丝大呼不过瘾,不舍得自己的偶像就这么落幕了。大家不必担心,金瀚如今已是赵丽颖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他和赵丽颖主演的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近日在武汉正式开机了。

  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北京光彩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周琳皓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曹曦文、金瀚、俞灏明等主演,金瀚在剧中饰演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该剧讲述了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金瀚饰)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金瀚凭借自己的突出表现,荣获母校2017毕业典礼“金穗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