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3号地产商》热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薛小冉演绎电台女主播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薛小冉

《3号地产商》薛小冉饰演女一号蒋晴

《3号地产商》海报

【视频】《3号地产商》

 

近日,由北京金田影金所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改编自俞越同名长篇小说的网络剧《3号地产商》在爱奇艺上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2009级毕业生薛小冉饰演女一号蒋晴,一位有原则的新闻女主播,工作中理智冷静,看似性格孤僻,实则内心纯真。

《3号地产商》讲述金世羽、方伟、张豪、胡鸣四人用十二年时间,一手创立起江城的地产龙头企业——东方万国。随着各种问题的频出,公司发展遭遇瓶颈。第二把手方伟趁此机会夺取了金世羽的董事长职位,并在公司引入居心叵测的万冠集团董事长温穆阳。温穆阳是商场黑手,利用黑暗手段攫取公司暴利。在东方万国遭遇危难的时刻,四个昔日情同手足的兄弟之间,感情也面临分崩离析。金世羽在多年前结识的老木匠,在关键时刻点醒他最朴素的价值观,指引他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的路。

 薛小冉,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模特,2009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曾是金鹰网美女主播季网络赛区最高人气女主播,因出演电视剧《屌丝男士》第三季而走红,出演的作品有《英雄祭》、《暗战危城》、《明星兄弟》、《青年医生》、《爱情麻辣烫》等。由薛小冉主演的《不思议笔记》、《深渊行者》等影视剧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