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苏运莹受邀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献唱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梦之夜 青葱再出发》苏运莹

《梦之夜 青葱再出发》

苏运莹倾情献唱

《梦之夜 青葱再出发》tiger组合的时尚和黄嘉欣

 

黄嘉欣(图中)和时尚(图右)

 

  6月30日,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由中联办、特区政府支持,香港青联、香港庆委会与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梦之夜 青葱出发》青年音乐节,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作为青年代表出席并演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时尚和黄嘉欣两位同学所在的tiger组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青年音乐节,他们以男团组合亮相,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超越》粤语版。

  “青春活力”、“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展望未来”,音乐节的板块设置和节目内容处处洋溢着青春与希望。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晚会设计精巧、内容丰富,展现出香港年轻一代的青春梦、香港梦、中国梦。在充满活力的歌曲合唱《动起来》中,晚会拉开帷幕。何洁、SNH48等两地艺人接连登台献唱,表达对香港的爱与祝福,音乐节高潮迭起,欢呼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从红磡体育馆传向了香港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