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侯明昊饰演网剧《女儿国》男主角少年唐僧江流儿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侯明昊出席《女儿国》发布会

《女儿国》发布会主创合影

侯明昊参加《女儿国》开机仪式

侯明昊参加《女儿国》开机仪式

《女儿国》主创合影

侯明昊

 

  近日,由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独家授权的超级网络大剧《女儿国》正式开机,该剧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侯明昊担任男主角江流儿,与敖犬、白鹿、曾黎、彭宇、陈雅丽等共同出演。该剧的创作班底十分精良,《太子妃升职记》导演侣皓吉吉亲自操刀,“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监制,更有张艺谋御用美术霍廷霄等。

  剧中,金蝉子托梦给了尚未出家的江流儿,让他完成自己没有和女儿国国王完成的那段情缘,三个徒弟各怀着自己的打算来找江流儿,然后就有了后面尚未成为师徒的四人在女儿国的种种经历。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故事之后,唐僧也终于历了情劫,他们四人终于成为了师徒,前往西天取经。剧版的《女儿国》更是新开拓了一个故事,将背景定格在唐僧出家前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情感纠葛上,令人期待。

  侯明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北音风尚人物,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真人秀《放开我北鼻》而被观众认识;7月11日,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超能奶爸》。2017年,主演乐视影业出品网剧《推理笔记》;3月,出演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饰演少年唐川;同年,凭借优酷自制网剧《寒武纪》获得更多关注。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