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赵西风坏到骨子里 本尊金瀚健身房躲剧迷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根据潇湘冬儿的热门小说改编,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金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剧中两面三刀的赵氏公子赵西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赵西风饰演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金瀚对这个反面角色的完美诠释,使得剧迷们在现实生活中仍无法跳戏。继之前在回应“宇文怀”微博时自报戴头盔出门后,金瀚微博又爆出在健身房偶遇剧迷是绕道而行。

  金瀚饰演的赵氏公子赵西风为人两面三刀,九幽台上尽显小人嘴脸,延续剧情被楚乔削断手指。战斗中,虽然武艺不精,但是他保命的本事很大,被逼入绝境时,也会奋力一搏。这也是金瀚在《锦绣未央》叱云南后,再次饰演的反派角色,虽戏份不多,却深受粉丝认可。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金瀚凭借自己的突出表现,荣获母校2017毕业典礼“金穗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