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考】叶静组学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小岳岳”王玥成功晋级全国六强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王玥

 【许艺成功加入王小骞战队】  

 【“小吴亦凡”吴一成功加入谷峰战队】 

 

  近日,《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场比赛迎来了“八进六”的淘汰赛,“琼男郎”叶静和“塞娅公主”张恒各携四位学员参加全国六强的竞争。北京现代带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4级在校生王玥作为叶静导师的学员,成功晋级全国六强。比赛现场,节目组还邀请了著名影视演员王刚、王姬和谢园三位老师进行悉心指点,专业品评。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你去看看王玥的赛场之路吧……

  【十进八】

《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场赛“十进八”

王玥《沈大脚说媒》

王玥《沈大脚说媒》

  王玥带着作品《沈大脚说媒》参加比赛,凭借会写幽默的表演风格,深受叶静导师的喜欢。作为“李派快板书第四代传人”,王玥在北音学习音乐期间,经常将曲艺和流行音乐结合起来,进行全新创作。这次在现场,她也表演了词曲全面改编的《双节棍》,惊艳的开嗓,令全场惊艳。

王玥《特殊的战斗》

  台词比赛中的30秒朗诵,王玥极富感情的诵读《特殊的战斗》,十分振奋人心,声声直击叶静导师的心,最终被叶静导师收入其战队。

  【八进六】

《中国艺考》影视表演专场赛“八进六”

王玥加入叶静学员班

王玥《十七岁的雨季》

王玥《十七岁的雨季》

王玥《十七岁的雨季》

  面对《中国艺考》的首轮团队考核,王玥及叶静团队其他三位学员,带着作品《十七岁的雨季》热闹迎战,不仅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也用青春阳光的个性收获了评委的喜爱。

王玥与搭档罗少巍演绎《红娘子》

王玥《红娘子》

  当然,欢快的热场表演后,总是伴随着残酷的比赛。“八进六”的第一个比赛是“重现经典”,学员自行选择经典作品片段,与另外一名学员两两成组进行表演。

  王玥和罗少巍带来了《红娘子》精彩片段,场上,王玥声泪俱下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和评审老师不禁皱起了眉头,浸润了眼眶,感动非常。

王玥《发现案情》

王玥《发现案情》

  “八进六”的第二个比赛是“100秒即兴表演”,王玥表演规定场景“发现案情”。

  经过两轮残酷的淘汰赛,王玥成功晋级全国六强。谈及未来发展的向,王玥谦虚的说道:“自己的想法很简单,想做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演员。”

王玥《中国艺考》自我介绍

 

  《中国艺考》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笛女传媒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该节目独家拍摄地,为其拍摄宣传片和录制节目提供了录音棚、琴房、合奏教室等专业场地以及学生艺术实践等活动等。节目自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甚好。

  《中国艺考》以电视的呈现方式,重点模拟音乐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传统戏曲四个艺术类专业的考试过程,直面真实残酷的竞争和选拔。由知名导师和业界专家组成权威考官评审团,对学员进行一试、二试、三试的严格考查,最终选出四个专业总共12名最优艺考生。这12名《中国艺考》的优胜学员将获得权威考官评审团的联名推荐,除了推荐给全国艺术类院校外,更有机会签约影视公司,出演中国教育电视台“点赞青春”剧场的影视剧角色。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