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小吴亦凡”吴一成功加入谷峰战队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视频】《中国艺考》吴一:像风一样的自由

吴一《像风一样自由》

吴一现场演出

吴一现场演出

吴一现场演出

吴一现场演出

吴一北影艺考中

吴一生活照

 

   近日,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中国艺考》火热开播,“音乐表演”专场十强晋级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一凭借精彩的表现,成功加入谷峰战队,晋级全国十强。

  年仅17岁的吴一,是北音附中流行演唱专业高三年级的学生,早前因酷似“吴亦凡”而为广大网友熟知。如今参加《中国艺考》,现场演唱高难度歌曲《像风一样的自由》,其全情投入的演绎,让现场沸腾,成功入选谷峰战队。谷峰这样评价道:“大家都看到了一个很帅的小伙儿,而我格外欣赏他的唱商,很动人,歌声又有很爷们!”

  据悉,今年吴一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三所高校的影视表演和音乐剧表演,并均顺利通过了一试,二试也已考试完毕,正等待公布成绩。

    《中国艺考》是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笛女传媒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艺考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该节目独家拍摄地,为其拍摄宣传片和录制节目提供了录音棚、琴房、合奏教室等专业场地以及学生艺术实践等活动等。节目自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甚好。

 《中国艺考》以电视的呈现方式,重点模拟音乐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及传统戏曲四个艺术类专业的考试过程,直面真实残酷的竞争和选拔。由知名导师和业界专家组成权威考官评审团,对学员进行一试、二试、三试的严格考查,最终选出四个专业总共12名最优艺考生。这12名《中国艺考》的优胜学员将获得权威考官评审团的联名推荐,除了推荐给全国艺术类院校外,更有机会签约影视公司,出演中国教育电视台“点赞青春”剧场的影视剧角色。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