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主演《寻找前世之旅》饰三界第一美男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马可

马可饰演血族王子亚隆

《寻找前世之旅》剧照

《寻找前世之旅》剧照

《寻找前世之旅》海报

【视频】《寻找前世之旅》12集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付辛博、周雨彤、鲍天琦等主演,高林豹执导,《花千骨》幕后团队打造的奇幻史诗剧《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

    马可在本剧中饰演血族王子亚隆,与人类少女叶隐相爱,却因为种种困难而始终没能走到一起,被观众称为最虐心“六世爱情”。《寻找前世之旅》讲述了天界仙尊之子由司音抚养成为神灵隐师的叶隐受人委托,一次次奔赴不同时空,为其化解现世之劫,她在任务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亚隆,三人之间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马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十岁在大戏《孙中山》中饰演小皇帝溥仪即成为出名的"小童星",自此之后戏约不断,《老鼠爱上猫》《十八岁的烦恼》《男生日记》中都有他精彩的表现,近年来演技不断成熟的马可更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2010年,马可加入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慈文制作发行的影视剧制《华胥引》、《枪花》等均有马可的加盟;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2015年8月,主演青春热血剧《麻辣变形计》 ;10月,主演电视剧《致青春》;11月,主演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2017年,在传奇历史剧《思美人》中饰演千古名人屈原;在魔幻网剧《寻找前世之旅》中饰演吸血鬼王子亚隆。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