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张杰”杨宵情人节助阵《开门大吉》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视频】《开门大吉》“幸福一家亲”

杨宵演出照

杨宵演出照

杨宵演出照

杨宵演出照

杨宵生活照

  2月13日晚,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由中央电视台全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小尼(尼格买提)主持的闯关类节目《开门大吉》,迎来了“幸福一家亲”专题节目。此期节目中,共有三组家庭来到节目中,在中非夫妇闯关环节的最后一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宵精彩献唱《这就是爱》。杨宵完美的声线,精准的使用演唱技巧,爆发力的舞台表现,为这首歌添色不少,瞬间点燃全场。

  杨宵因长相酷似张杰,被喜爱他的观众亲切地称为“小张杰”。对于新人歌手颇为避讳的“模仿”,杨宵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被认为像某位明星并不是件坏事。“我觉得这对于刚起步发展是比较好的,可以让观众快速的认识我;同时我也不会放弃发展自己的风格。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走出一条独属于我的音乐道路。”

  杨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2届毕业生,师从青年教师马震涛。曾获世界青少年华侨华人艺术节香港总决赛通俗唱法金奖、腾讯美涛型秀达人10强、北音《风尚人物》,曾参加北京鸟巢万人乒乓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建国60周年天安门联欢晚会、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演出,参与拍摄杜海涛《男人婆》MV、安踏街舞广告、卡玫尔芳香沐浴露广告,并在CCTV《时尚街区》、CCTV《开门大吉》、北京电视台《北京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综艺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