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闫晓琼主演电影《直男追爱手册》爱奇艺热播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闫晓琼主演《直男追爱手册》

《直男追爱手册》海报

《直男追爱手册》闫晓琼

闫晓琼剧照

闫晓琼剧照

闫晓琼剧照

闫晓琼剧照

闫晓琼生活照

  近日,由包罗君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施源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闫晓琼担当女一号, 李屹伦、包罗君、叶一辰等主演的《直男追爱手册》,在爱奇艺VIP上线独播,备受热捧。

  片中,李屹伦饰演的陆平和包罗君饰演的胡伟对闫晓琼饰演的方穆青一见钟情,为了与女神合租,两人假扮同性情侣,一边要表现自己追求女神,一边还要防止女神发现秘密,其中发生了一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而其中李屹伦和包罗君二人发明的“扮基撩妹”法也成为网络最火的新式撩妹法,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要效仿。搞笑的剧情和演员们可圈可点的表演,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不同于其他喜剧爱情片恶俗的套路,《直男追爱手册》带给观众的,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和温馨。 “女神” 闫晓琼也因其超高颜值成为众多网友的舔屏新宠,网友称其“真的是网大届的一股清流,丝毫妖艳不做作”。据悉,《直男追爱手册》成功刷爆荧屏,上线至今已获得35万的超高点击量,成为新年最不一样的“基”年大电影。

  闫晓琼,自幼习舞,在北音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大赛,曾获蒲公英杯舞蹈大赛金铜两项奖杯、湖北省专业院校舞蹈大赛一等奖。闫晓琼艺术实践经历丰富,曾受邀录制湖北省新春晚会春节贺岁特辑、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平面摄影模特工作。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北京“十三月”唱片公司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CCTV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 《电影之歌》等,均有不俗表现。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