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护妹狂魔”于朦胧、“呆萌小仙”于轩鸿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族聚首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9日 浏览次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19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传海报

  近日,年度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汇集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彬彬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和于轩鸿灏等高颜值人气明星。其中,于朦胧饰演的是青丘狐帝第四子白真,于轩鸿灏饰演夜华(赵又廷饰演)案前司墨小文官的伽昀。两人在剧中颜值和演技均收获好评无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海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剧照

  于朦胧饰演的白真,是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白浅(杨幂饰演)兄长,性情爽朗,斗鸡走狗,把酒唤友,洒脱不羁踏遍四海八荒,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白浅周全,对妹妹白浅呵护有加,堪称白浅的守护神。

  谈及角色,于朦胧表示这次会是与众不同的挑战,其实和第一次演古装的“九王”不一样,虽然两个形象上都很仙,但性格不一样,这次比较洒脱吧。于朦胧在剧中出演杨幂的哥哥,被问及是否感到尴尬,于朦胧否认说并不觉得,他表示幂幂是个特别活泼可爱的人,和她搭戏会比较好玩。

  于朦胧,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并于年底推出首张EP《玩具》,并凭借主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九王”俘获一众网友,人气飙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轩鸿灏海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轩鸿灏剧照

于轩鸿灏试妆照

于轩鸿灏生活照

  青年演员于轩鸿灏(北音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饰演的伽昀,身为剧中夜华(赵又廷饰演)案前司墨小文官的他,常为夜华排忧解难,是夜华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初登场的伽昀,一身锦衣伴于夜华身侧,外形帅气,动作和神态都极为正经。但他一张口就暴露了其不淡定的内在。八卦白浅和二皇子的婚事,啧啧感叹的模样配上这正经的外表倒是略显呆萌。

  此前,于轩鸿灏在《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包青天》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精彩演出,不论是大叔级别江湖侠客,或是古代翩翩佳公子,于轩鸿灏均能很好的驾驭。此番,于轩鸿灏变身天界小仙官,帅气的外形下又多了一丝奇幻色彩。

作者: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