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春花石蕊《欢乐喜剧人》爆笑对战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7日 浏览次数: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四期节目

金春花(左一)《地铁的故事二》演出照

金春花《地铁的故事二》演出照

金春花《地铁的故事二》彩排照

 

金春花《地铁的故事二》后台照

石蕊(右一)《广告双子星》演出照

石蕊《广告双子星》演出照

石蕊《广告双子星》演出照

 

  2月5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迎来了第四期比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金春花与演员常远和开心麻花团队,欢笑上演《地铁的故事二》,赢得观众爆笑不断。此外,另一位因《我们都爱笑》和《爱笑会议室》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北音表演系毕业生石蕊倾力加盟爱笑兄弟,助阵演出《广告双子星》。

  金春花是北音音乐剧系毕业生,作为开心麻花的一员,以其独特的外形优势和天生的喜剧表演天赋,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和欢迎。此次并非金春花第一次参加《欢乐喜剧人》,早在2015年时,她就助阵参演了沈腾的参赛作品《我的路》,饰演艺考生的一员,并现场热舞了欧美天后艾薇儿的《tic tok》,收获粉丝无数。

    石蕊是北音表演系毕业生,内地女演员、儿童剧演员、喜剧演员,出演《我们都爱笑》和《爱笑会议室》。台下的努力排练配合演出,台上的搞怪耍宝不计形象,石蕊的每次出现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为求事业全面发展,去年还与《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携手参加了国内首档明星家居类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其展现的设计天赋让人印象深刻。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是一档由欢乐传媒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开心麻花、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大碗娱乐、喜联娱乐,常远、郭麒麟、文松、张小斐、张子栋等担任参赛选手,通过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该节目2017年1月8日起每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首播。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