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陆敏雪《好久不见》精彩亮相2017东方卫视春晚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陆敏雪

小品《好久不见》

陆敏雪助演小品《好久不见》

小品《好久不见》精彩瞬间

【视频】小品《好久不见》

 修睿《平民英雄》《拼助理》春晚精彩贺岁

闫晓琼《我的老爸是特工》2017丝路春晚贺佳节

    春节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艺术精灵”陆敏雪亮相2017东方卫视春晚,精彩助演小品《好久不见》,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小品《好久不见》以人间温情演绎白头到老的情景,幽默诙谐的同时还包含着真情的感动。整台春晚以强烈的责任感贯穿着品质,节目形态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呈现了一台低成本、高水准的东方春晚。

    陆敏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毕业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陆敏雪是加拿大籍华人,模仿力极强,既可以模仿西方的英文歌曲舞蹈,又可以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最拿手的就是滚肚皮。2004年曾在多伦多大型晚会《中国之夜》以一首《我心永恒》一夜之间征服加拿大;同年底受邀中央电视台参加拍摄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剧中扮演Lucy一角。陆敏雪曾参加“非常6+1”的节目胜出,后又被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星光大道”节目成功胜出,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11年,陆敏雪为梦想入读北音附中,期间参加《星光大道》8周年庆典、《中国梦之声》等节目,表现突出,广受关注。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