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暖男模式重磅回归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吴磊

吴磊宣传海报

《二十四小时》节目精彩瞬间

《二十四小时》节目精彩瞬间

《二十四小时》海报

【视频】二十四小时第2季 :陈坤狂撒心灵鸡汤 吴磊飞檐走壁

 

    2月3日晚22点整,由浙江卫视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重磅回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吴磊与陈坤、大张伟等组成的全新“时空水手团”带领大家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大冒险。吴磊在第一季中敢打敢拼,对待哥哥们和女嘉宾细心体贴的暖男模式圈粉无数。而本期节目中,吴磊与安以轩“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精彩互动,更是在新年的喜庆中增添了不少色彩。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