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山东卫视春晚《平民英雄》精彩贺岁 《拼助理》获评东方卫视春晚最佳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修睿

小品《平民英雄》

乔杉、修睿共同演绎

小品《平民英雄》精彩瞬间

【视频】小品《平民英雄》

修睿

小品《拼助理》

小品《拼助理》精彩瞬间

小品《拼助理》精彩瞬间

【视频】小品《拼助理》

 

    春节期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在2017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7青春在一七”中精彩亮相,与喜剧人乔杉共同带来小品《平民英雄》,其作品精彩诙谐,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修睿和乔杉、鄂博在东方卫视春晚表演的小品《拼助理》更是火得一塌糊涂。

    小品《平民英雄》改编自真实的凡人善举故事,小品本身的小人物光辉,加上乔杉、修睿两位喜剧人自带的搞笑气质,笑果精彩,频频引爆了现场气氛,赢得满堂喝彩。2017年山东春晚以“青春在一七”为主题,邀请众多娱乐当红明星献唱。绚烂多彩的灯光,极具创意的舞美与精彩纷呈的节目,打造出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而小品《拼助理》讽刺了当今的娱乐圈高薪酬,耍大牌,台词用数字代替,替身等乱象,表演过程中,所有主演和配角之间的表现都非常到位,没有借助任何的大型道具,没有舞美音效的配合,简单的舞台设计,良好的台词剧本,演员丰富且稳定地表现,特别是避开直播这一高压的要求,使得最后小品放得开,播出的效果非常完美,被广大观众公认为东方卫视春晚最佳节目。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和山东卫视等地方春晚均有精彩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