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闫晓琼主演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2017丝路春晚贺佳节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闫晓琼(右)

闫晓琼和潘长江演绎小品

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

【视频】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

   1月29日(大年初二)晚,由广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新疆七家卫视联盟打造的“2017年丝路春晚”精彩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毕业生闫晓琼和潘长江、张京等带来的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为全国观众送上了欢乐和新春祝福。

   小品《我的老爸是特工》以新春佳节女儿带着男友见自己老爸的主线,延伸而发生的故事,整个作品笑点颇多,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整场晚会运用了全息投影效果的舞台设置,全场舞美道具处处体现丝路沿途动景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而费玉清、蔡依林、李玉刚、陶虹等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陆续登场更令晚会掀起层层高潮。

   闫晓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毕业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期间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曾获蒲公英杯舞蹈大赛金铜两项奖杯、湖北省专业院校舞蹈大赛一等奖。艺术实践经历丰富,曾受邀录制湖北省新春晚会春节贺岁特辑、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平面摄影模特工作。曾出演中国国家话剧院“09话剧之秋”音乐剧《呀!被相爱了!》、北京“十三月”唱片公司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CCTV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 《电影之歌》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