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知足》《我》荣登网易云音乐2016年终特辑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苏运莹网易云音乐上榜歌曲《我》

苏运莹网易云音乐上榜歌曲《知足》

苏运莹网易云音乐2016年终特辑海报

 

李荣浩、陈粒、苏醒、赵雷、薛之谦等音乐人的作品均被收录于特辑

 

  记者获悉,网易云音乐2016年终特辑于昨日上午9:00正式上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苏运莹的歌曲《知足》和《我》两首作品均被收录于专辑中,我们快去听听她那充满无限正能量的嗓音吧!

  自2016年3月, 90后唱作女歌手苏运莹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便引起了全民关注,其改编的多首歌曲多次登上网易云音乐新歌榜。一位现象级的90后唱作歌手,用她对音乐的热爱和独特理解,畅快淋漓地展现着她的音乐世界。苏运莹表示,“当然有的时候也有一些难过和困难的时候。不管是音乐方面或者一些环境方面,但是我觉得这就是生活吧,生活就是这样子,有开心,有难过,有让你困惑的时候,还有让别人不解的时候。我觉得很好,很真实,感觉很脚踏实地的感觉。”

  近期,苏运莹将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她又将带来怎样的改编作品?和天天兄弟又将有怎样的互动?专注于音乐的她,参加综艺将展示怎样的特殊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