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倪秋云所在组合Hello girls登录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生倪秋云

Hello girls

Hello girls演唱《好喜欢你》

Hello girls参与录制《天天向上》

 

  1月13日22: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2014届毕业生倪秋云所在的“Hello girls”组合随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先生一同现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企业年会,现场演唱单曲《好喜欢你》,清纯可爱的模样,活力十足的精彩表演,被众人赞为年度最具潜质女子组合。

  Hello girls(你好少女),是即将出道的内地女子偶像团体,公开发表首支单曲预热音源《好喜欢你》。由队长姜彦汐(跳舞担任)、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生秋云(主唱担任)、成员柠萱(忙内、可爱担任)、成员兔子(rap担任)五位95后少女组成。2017年1月13日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上演出道首秀,同年受邀参加BTV北京卡酷少儿动画春晚。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