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宏毅晓凡主演《恶魔少爷别吻我》 腾讯独播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恶魔少爷别吻我》剧情片花

小说封面

李宏毅饰演韩七录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由腾讯视频出品、芭乐传媒联合出品及承制的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昨日在腾讯视频火热开播。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锦夏末的同名小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专部学子李宏毅担任男主角“韩七录”, 北音表演系13级学子晓凡饰演“萌小男”, 《一年级大学季》“国民妹妹” 邢菲、张炯敏、楊之楹、符龙飞等倾力出演,并由来自台湾、香港等地的多位黄金配角加盟担当“绿叶”。

  剧中,由于小时候父亲出轨的阴影,和后来女友的背叛,李宏毅饰演的校草“韩七录”性格变得阴晴不定,直到遇到女主角安初夏,在相处中,彼此渐生情愫,韩七录的性格产生了转变。剧中另一个角色也十分吸睛,那就是晓凡饰演的“花痴”萌小男,因极度迷恋箫明洛闹出不少乌龙,为大家诠释了一个傻白甜的日常。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斯蒂兰大学预科班的故事。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主安初夏在领奖时得知妈妈意外去世的噩耗,妈妈临死前将安初夏委托给新成市的韩氏企业董事长韩六海抚养,安初夏随后住进了校草韩七录家中,同时也从平民学校转学到斯蒂兰贵族高中。在斯蒂兰的生活中,安初夏先后打破了无人敢破的“校园三大禁忌”和隐藏的“校园等级制度”,并和韩六海的儿子韩七录产生了种种矛盾,也因此被斯蒂兰校花、自称“韩七录正牌女友”的莫昕薇视为头号敌人。安初夏受到学校落魄的友田老师的鼓舞,一步一步的改变了所有人对自己的看法,也改变了斯蒂兰所有的学生,与此同时,她与韩七录之间也渐生情愫。但随着安初夏身世之谜的揭露以及韩七录前女友的回归,两人的关系将何去何从呢?

李宏毅

  李宏毅,1998生于辽阳市,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业。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 ;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 。2015年,参演爱奇艺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7年主演的《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独播。

晓凡

  晓凡,原名郄路通,1995年生于北京市,2013年入学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于表演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出道 ,并凭借此片获 “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2015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的拍摄,饰演松柏道馆可爱的小师妹宋萍萍;同年,主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饰演专注考研的女学霸余垚;参演公路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饰演善良率直的女学霸于娜;主演犯罪悬疑电影《消失的凶手》,饰演积极反对资本家剥削的学生领袖晓凡。2017年主演《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独播。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