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志佳与梁朝伟激吻霸屏 《摆渡人》3天票房2.8亿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摆渡人》预告片

崔志佳

《摆渡人》海报

《摆渡人》海报

《摆渡人》宣传照

 《摆渡人》宣传照

 

  12月23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喜剧新星崔志佳与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大鹏、马苏、、贾玲、李璨琛、柳岩等联合出演的电影《摆渡人》全国火爆上映,首日票房、排片、上座率均名列榜首,上映当日票房破亿,电影3天票房2.8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圣诞档期“霸主”。影片中所传递的浓浓情感与励志主题,一下子抓住了观众的心,许多观众都被其中的几段爱情经历所打动。

  片中,崔志佳饰演的小马哥是摆渡人酒吧的一员,是陈末(梁朝伟饰)和管春(金城武饰)的合伙人,“人太怂 求摆渡”的小马哥人物形象和他出色的演技深受观众好评喜爱,尤其小马哥是与梁朝伟“惊天一吻”,大大地满足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并深深地刺激了他们的感观神经。导演王家卫对崔志佳的表演赞口不绝,曾在采访中表示:崔志佳一出现浑身是戏,像极了年轻版“刘青云”。

  崔志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2007年参加迎奥运树新风小品大赛,凭借作品《奥运前夕》获一等奖;2008年大学期间跟组拍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自编自导先锋舞台剧《疯狂四合院》在北音公演;2009年多次客串央视娱乐节目《咏乐会》;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2011年与修睿参加CCTV网络春晚表演短剧《爱笑年年》获“最给力语言节目”第一名;2014年,出演《唱战记》、《极品女士》等作品;2015年登陆江苏卫视春晚、加盟《欢乐喜剧人》、出演电影《煎饼侠》中“狗仔摄影师胡来”;2016年继续受邀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成为公认的喜剧界才子。

  2016年年中,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爆笑先森》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同时崔志佳还亲自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完美地诠释了“演而优则唱”的艺人进阶历程。随着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的开播和《摆渡人》的热映,“编、导、演、唱”多栖发展的崔志佳在年底迎来了自己的大爆发,电视荧屏和电影荧幕双霸屏。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