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朱峻锋执导电影《梦魇行者》21日全网上线 邵芸梦境追凶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朱峻锋

《梦魇行者》宣传照

《梦魇行者》宣传照

《梦魇行者》剧照

《梦魇行者》剧照

《梦魇行者》海报

网络大电影《梦魇行者》终极预告片

 

    12月21日,由北京星智华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邵芸、张刚、魏小欢、吴玉等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2届毕业生朱峻锋导演的网络大电影《梦魇行者》全网上线,通过一场梦境追凶的故事,聚焦当下社会热点。

    在悬疑惊悚片多数以感官刺激取胜的当下,《梦魇行者》不仅仅停留在感官刺激这个层面。朱峻锋导演将电影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直指人性的诠释,在电影中更多的融入了人与人的情感、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等等。这些当下社会热点问题的聚焦,在电影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从而引发深层次的共鸣,引起社会热议。

 《梦魇行者》讲述姚小沫(邵芸饰)与姐姐姚灵因遗传,天生拥有在梦中控制脑波信号的能力。谁知OS组织却想把她们培养成杀手,父母为掩护姐妹逃跑遇害。长大后的姚小沫突然不断出现噩梦,又发现身边的同学一个个在梦中被杀后却在现实中死亡。为了阻止这一切并保护自己的男友和闺蜜,小沫决定冒险进入梦境去寻找真凶。姐姐姚灵担心是OS组织的杀手找上门,一直暗中保护与指导着姚小沫,谁知更大的阴谋正向她们接近。

    朱峻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2届毕业生,曾担任凤凰卫视栏目音乐总监;北京影视艺术学会杂志社副主任;SUPER CELL STUDIO音乐总监;繁广传媒总经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灿烂中华文艺展演分区主任;参与众多艺人策划包装。2000年在北京创办了“极品细胞音乐工作室”开始从事录音和音乐制作工作,参与策划制作包括湖南卫视百集连续剧《超级社区嘿哈》在内的多部电视剧、话剧、电视台节目,以及晚会的策划与录制;。曾与祖海、庞龙、何炅、温碧霞、彝人制造、旭日阳刚、尹相杰、吴彤、中国辣妹等歌手合作。参与制作《五百里》王丽达、《自己》何炅、《两只蝴蝶》庞龙、《你是我的玫瑰花》庞龙、《有一种爱叫放手》阿木、《何必那么累》眉佳、《功夫小妞》中国辣妹等上百张唱片。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