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梁锋执导电影《隔壁的他2》今日爱奇艺独家首播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隔壁的他2》爱奇艺影片完整版

《隔壁的他2》宣传海报

《隔壁的他2》宣传海报

《隔壁的他2》宣传海报

精彩剧照1

精彩剧照2

精彩剧照3

精彩剧照4

精彩剧照5

梁锋导演

  12月28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梁锋执导的电影《隔壁的他2》在爱奇艺首播。该片根据 “隔壁老王”话题进行改编,北音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王宏亮担任制片人,巴多和张潮领衔主演,全片几乎都在房间内拍摄完成,从小旅馆的摄像头出发,讲述了四段不同年龄段的人生故事。

  《隔壁的他2》无论从演员班底,剧情故事还是电影风格均与《隔壁的他1》截然不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一个阶段,那么《隔壁的他2》这部电影里讲述的则是:青春是懵懂,青年是迷茫,中年是瓶颈,老年是彷徨......大概许多人都会在这些阶段里,有相同的经历吧。总归是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梁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青年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导演之一。曾执导《漂在北京》、《这就是我们的爱》、《百姓幸福感》、《高中的那点屁事》等作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并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弹幕满屏】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