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朱冠霖出演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朱冠霖

朱冠霖扮演彼得

《榆树下的欲望》谢幕

演员们后台合影

《榆树下的欲望》海报

《榆树下的欲望》巡演时间表

朱冠霖出演作品

    由国家大剧院驻院导演沈亮执导的美国戏剧经典代表作《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已于9月15日正式开启为期2个月的全国巡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朱冠霖在剧中扮演彼得及村民等多个重要角色,与史可、张秋歌等众多顶级艺术家同台演出。朱冠霖表示:这虽不是他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演出,但要在剧中扮演多个角色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次有幸与众多顶级艺术家同台演出使我获益匪浅,也让我认识到自己还有许多不足,督促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精益求精。”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戏剧经典代表作,在世界范围内久演不衰,被誉为“美国第一部伟大的悲剧”,在国内也上演过多个版本。该剧以十九世纪新英格兰的田庄为背景,用现实主义的手法生动描绘了一对父子与一个女人之间发生的强烈冲突。老父亲凯勃特严酷无情,他认为儿子伊本是世间的弱者,而伊本也同样对凯勃特充满了仇恨。年轻的艾比为了财产嫁给了凯勃特,而她却和伊本产生了爱情,而且生了孩子。后来,当伊本怀疑艾比和他所生的儿子只是她为了得到田庄继承权的时候,艾比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出于真心,毅然杀死了婴儿。随后,伊本在报警之后,决定和艾比共赴刑场。

    据了解,目前《榆树下的欲望》刚刚结束了大连站的演出,将于10月5日-6日在上海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