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新歌声》成员“小哈林”吴江献唱导师周杰伦太原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地表最强”开演照

周杰伦与吴江演出照(1)

周杰伦与吴江演出照(2)

周杰伦与吴江台下合照

吴江生活照

演出现场观众照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选秀节目。自2012年7月开播以来,为华语乐坛输送了许多优质的歌手,像吴莫愁、吉克隽逸、金志文、平安、姚贝娜、张碧晨等,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现《中国新歌声》)竟演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系2009届毕业生吴江以一曲《十七岁女生的温柔》,在第五期盲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新歌声2016年周杰伦战队的成员。近日,吴江更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导师周杰伦的“地表最强” 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演出,与导师同台献唱。

  周杰伦的“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自2016年7月打响以来,已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收获好评无数,场面极近盛大,粉丝数量庞大,更在此次巡演中,融入了太空科技元素等。

  吴江因外形酷似《中国好声音》另一位导师哈林,被网友戏称为“小哈林”。吴江不只是唱作人,还是蓝番茄乐队的主唱,其出色的唱功,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受到导师周杰伦的赞美与喜爱,并因此被邀请参加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的演出。演出当日,台下观众手舞荧光棒,跟着音乐一起合唱,现场气氛简直Hi翻天在。演出结束后,吴江也借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享受音乐,享受生活,谢谢大家!one love &peace!”

《中国好声音》北音虎将

  【北音“好声音”盘点】

  自《中国好声音》2012年开播以来,已经有数十位北音虎将登上竞演舞台并获得导师转身:第五季周杰伦组学员吴江、第五季庾澄庆组学员吴映香、第四季《好声音》总决赛亚军陈梓童、那英组学员苏浩、周杰伦组学员詹小栎、第三季《好声音》杨坤组学员徐剑秋、那英组学员毛泽少、第二季《好声音》张惠妹组亚军塔斯肯、庾澄庆组学员王洪迪、汪峰组学员张忆亚以及第一季《好声音》那英组学员赵露、庾澄庆组学员褚乔。

周杰伦和杨凯杰合照

周杰伦和人声兄弟合照

  【预告来一发】

  周杰伦此次巡演的下一站是长春站,特邀嘉宾还是北音的哦!他是欧美系优秀毕业生杨凯杰(原名杨贺麟)及其组合人声兄弟,他们还在台下录制了小视频《龙卷风》,相信演出一定会很精彩的,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