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与杜海涛等联袂打造国内首档网络装修类节目《屋里变》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我院表演系毕业生石蕊

《屋里变》首期节目视频

更多石蕊动态

  9月7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石蕊与杜海涛、韩火火、邹市明、何洁等明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网络装修类节目《屋里变》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节目一经播出就激起了热烈的反响,点击量分分钟突破百万。该节目还将于9月12日21:10重磅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石蕊,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届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微电影《他一直都在》、《离婚》、《红灯》,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LOVE》,电视剧《暖秋》、《宝贝妈妈宝贝女》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作为《我们都爱笑》的长期驻场演员,观众对她时而娇羞、时而大大咧咧、时而成熟、时而妩媚、时而又呆萌的角色扮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她的粉丝也是亲切的称呼她为“女神”,石蕊不拘一格地角色塑造,将自己成功划归至“实力演员”行列。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