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褚乔的世界观”全国公路皮卡巡演成功开启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8日19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1届毕业生、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刘欢导师战队成员褚乔在母校举办了“褚乔的世界观”  皮卡公路巡演。此次巡演,褚乔携自己去年环游世界后创作的承载旅行意义的新专辑《褚乔的世界观》在北音首秀,新歌曲、新声音带给北音校友热烈的反响。BTV每日文娱播报、新浪一直播、亚洲新歌榜、北音官方微博给予媒体支持。

  现场,褚乔演唱了《全世界的晚霞》、《远行者》、《故事》、《猫女》、《鹰》等摇滚、电子、民谣风格的多首新专辑歌曲,自由、摇摆而个性鲜明的褚乔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音乐观、世界观,母校校友也用热烈的欢呼声给予褚乔极大地支持。据悉,此次巡演为褚乔全国公路皮卡巡演首站,之后,褚乔也将在全国十城的商圈、学校、livehouse进行巡演。他希望通过皮卡公路巡演的形式联动城市与城市的交流,把更好的音乐表演,更酷的生活方式带给人们,这也将成为中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皮卡公路巡演。

  褚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摇滚唱作人。2009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四强,签约金牌大风,后于2010年离开金牌大风。2012年浙江卫视首届《中国好声音》学员。2013年成立“证明”工作室。2013年6月18日独立创作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NEW DAY》。第二季好歌曲,褚乔用原创歌曲《晚安》获得刘欢老师的而推杆。2014年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新人提名。2013年第一张个人唱片《NEW DAY》获得分别入围豆瓣和虾米评选年度十大唱片。

作者:图/卞世超 文/任燕娜